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推进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省级第三方技术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0:07 浏览次数:

 

9月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省级第三方技术巡查汇报会,副厅长赵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方技术巡查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对口跟踪联络员、厅村镇建设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庆红首先肯定了各单位第三方技术巡查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巡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积极借鉴吸收其他巡查团队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提高技术巡查水平和成效;二要强化与省蹲点指导组、市县农房办之间的联动协作,更好地帮助地方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工作上的良性互动;三要强化重要环节的巡查,注重对改善项目前期方案设计的指导,同时守好工程质量安全的底线,指导地方及时排除质量安全隐患。最后,他希望各巡查单位能结合工作巡查,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做好技术总结,为全省和各地农房改善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会议听取了第三方技术巡查单位近期巡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技术巡查工作。

李策/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