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09-29 17:31 浏览次数:

 

9月2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等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在成就展现场,“六个高质量”专题展区展现了全省上下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其中“城乡建设高质量”展区由我厅主办,主要通过高清LED拼接屏、悬挂透明拼接屏和3D全息数字沙盘等形式,展示江苏城乡建设在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中,在住房保障、基础设施、城市品质、乡村振兴、建筑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献礼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我厅干部职工观展一

 

我厅干部职工观展二

 

城乡建设高质量专题展区

刘元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