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9 17:00 浏览次数:

 

9月27日早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杨洪海主持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顾小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全厅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破解发展难题、构筑发展优势的关键之举,系统谋划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以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用实际行动献礼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仪式现场一

 

顾小平书记讲话

 

杨洪海二级巡视员主持仪式

 

鲁茂亮/文  刘元、鲁茂亮等/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