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张家港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6 17:41 浏览次数:

9月25日,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张家港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和张家港市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集中建设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大威肯定了各地政府投资工程采用不同集中建设模式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推进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公共产品的需要,是提高工程质量、提高投资效益的需要,也是创新改革工程建设组织模式、推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建立健全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的工作机制,加强对集中建设项目事中和事后监管,积极创新和推行新型工程建设组织模式及建造方式,逐步探索集中建设项目监管的信息化、智能化,实现集中建设“运行规范有序、规章制度完善、监管体系健全”的目标,不断推进全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

会上,部分城市和项目实施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张家港市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项目。

会 场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现场观摩一

现场观摩二

杜青周、鲁茂亮/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