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扬州市既有房屋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5 11:06 浏览次数:

 

9月17日,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一行赴扬州市调研既有房屋安全管理工作。厅房管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扬州市既有房屋安全管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位于瘦西湖景区大虹桥路28号园林局宿舍和扬州市广陵区教场社区漆货巷11号酱业会馆等房屋情况。

调研中,范信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相关文件精神,细化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和举措,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危房现场安全维护工作,耐心细致做好迁出群众思想工作,解决安置问题,确保一户不落,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迁出房屋现场要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装安全警示灯,布置安全防护网,安排专人进行监管,确保施工人员及过路行人安全。

 

查看房屋现场

汪先良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