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全省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1:04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全省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副厅长范信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房管)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省财政引导资金支持项目所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范信芳肯定了各地围绕目标、因地制宜、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风险防范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强化防范风险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求落实,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把防控行业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全省房地产行业风险防范和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下一阶段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破解难题,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推进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面完成和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全省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南京、无锡、盐城三市的经验介绍,并举行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宜居住区建设设计专题讲座。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南京市综合整治和创建省级宜居示范居住区的部分项目。

会  场

范信芳副厅长讲话

现场参观

 

魏东泉/文  鲁茂亮/图

孔磊编辑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