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黑龙江两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推进会在大庆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23 17:0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省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发展步伐,深化江苏与黑龙江两省建筑业交流合作,在江苏建筑企业支援大庆建设40周年之际,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黑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于9月20日在大庆共同举办江苏•黑龙江两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推进会。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大庆市政府副市长陈兴平、黑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泰峰出席会议,两省各设区市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相关机构和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顾小平指出,这次合作推进会是两省在建设领域深化合作、共创辉煌的新起点、新开端。他希望,在推进江苏与黑龙江建设领域的合作中,要畅通联系机制,加强在城乡建设领域里的信息互通,借鉴双方推进改革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要围绕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发展,加强双方在建设领域创新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积极探索先进适宜性建造技术转化应用;要加强优势互补,加强住房城乡建设各领域对接交流,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

陈兴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江苏建设者40年来为大庆人民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江苏建筑业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参与大庆城市建设,为大庆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泰峰副厅长希望,通过加深两省区合作交流,有力推动黑龙江城市规划、工程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打造城乡高质量发展的新面貌,开创住房城乡建设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江苏黑龙江两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签署了《关于加强两省在建设领域合作的框架协议》,相关建筑企业签订了《企业全面合作协议》。

 

会 场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致辞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泰峰致辞

 

大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兴平致辞

 

江苏、黑龙江两省建设主管部门合作签约仪式

 

江苏、黑龙江建筑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伦智慧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