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顾小平书记调研徐州贾汪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3 16:57 浏览次数:

 

9月1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赴徐州贾汪区调研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副厅长刘大威、赵庆红以及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顾小平一行先后调研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耿集新村、大吴街道建平新村、潘安湖街道马庄村,详细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仔细询问了农村住房改造、公共基础配套、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调研期间,顾小平充分肯定了贾汪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他希望,贾汪区在工作推进中,能够结合产业发展,统筹考虑,科学规划,进一步夯实农村发展的产业基础,为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保障。在农房设计上要结合本地实际,突出乡村特色,既要提升居住环境,也要留住乡愁。在村庄规划布局上,要多样化多元化,让村庄空间更合理,环境更优美,功能更齐全。在乡村产业发展上要积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同时,还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农村配套设施,更方便地服务群众,切实以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现场调研

鲁茂亮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