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章小刚副巡视员率队对徐州市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督查

(发稿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95日,章小刚副巡视员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第二督查组对徐州市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厅城市管理局、省安监总站有关工作人员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徐州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深入一线随机实地抽查了徐州雁群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四季雅苑东地块工程、徐州万科翡翠之光B地块工程等项目,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22(其中填埋场安全隐患4),并移交当地主管部门督促落实整改。

章小刚副巡视员强调,各相关监管部门和工程参建各方责任主体单位要严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把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作为首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紧盯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防坍塌、防坠落、反三违”专项检查,加大危大工程安全管控力度。三是扎实做好特殊时段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定人、定时间和定措施的方式从严从细完成隐患整改,有效化解安全风险。对存在重大隐患整改不力、严重违法违规的行为和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企业,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实施联合惩戒。拿出务实管用见效的工作举措,确保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文/图  王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