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赵庆红副厅长率队对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督查

(发稿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为确保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厅统一部署,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赵庆红副厅长带领厅安全生产第四督察组于945日赴常州市开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厅建筑安全监督总站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抽查了常州轨道交通2号线TJ-10标段项目、新北区富民景园四期D地块项目、金坛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常州金坛区连珠水苑保障房项目、金坛区儒林湖香苑二期保障房五个项目,通过查、问、看、听的方式,对项目实体现场、方案资料和参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当地主管部门和相关企业,责令限时整改。

督查期间,赵庆红副厅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主管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监管,针对发生事故问题项目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项目部、监理部人员在为履职情况,专项方案与施工现场不符等隐患问题。督查组把本次检查的问题隐患及时书面反馈企业项目部,并由建设单位牵头,抓好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针对现场安全隐患、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展开一次清查,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现场检查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  张立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