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赴昆山市督查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12:42 浏览次数:

 

9月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一行赴昆山市督查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昆山钢峰新村D级危房和昆山高新区南星渎中学在建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昆山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有关危险房屋排查整治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

范信芳要求,昆山市住建部门要加快推进危房解危治理进度,采取有效措施,将D级危房中的居民全部撤出,并做好安置及后续处置工作。同时,要强化危房治理工作政策保障,通过创新机制,运用既有政策和社会力量,彻底解决老百姓危房问题。

在工程施工现场,范信芳强调,主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工程参建方加大安全生产“人、财、物”投入;要进一步提高施工安全监督机构对工程项目安全监管的责任意识,严查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到岗履职情况;要严格要求工程项目部对督查组现场查出的安全隐患即知即改,并组织全面自查,确保工程项目的施工安全。


 

检查D级危房

 

了解住户需求

 

检查在建工程

巫国星 陈新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