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徐州丰县:二维码扫一扫,建设手续掌上找
发布日期:2019-08-09 09:16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丰县雍景和府小区项目负责人来到该县住建局办理招标备案手续,他通过办事前台的“二维码”扫一扫很快便清楚地了解了手续办理所需的资料详单和办理流程,该负责人表示,“通过二维码扫一扫,建设手续掌上找,我还是头一回呢,呵呵,这下真是方便多了”。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率,该局将相关建设手续的流程事项制成“二维码”,使得办事人通过二维码扫一扫,即可查询到各项建设手续的办理流程、受理时限、申请材料、受理科室等信息,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据悉,此次推出的“二维码”建设手续办事指南,涵盖该局多项职能,包括施工图纸审查、工程合同备案、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监督、施工许可等方面,服务事项内容更加清晰,使用更加方便,可收藏、可分享,同时,内容可动态调整,避免了办事人因材料不全而往返跑路的问题。(来源: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齐 威、包化雷)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