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杨勇副秘书长调研镇江市城市燃气安全风险点
发布日期:2019-08-09 17:01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勇带队赴镇江市进行城市燃气安全调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厅城建处相关同志以及行业专家等参加调研。

按照“四不两直”有关要求,调研组先后对镇江市丹徒区上党液化石油气储配站站内装卸台与站外建筑物防火间距不足、辛丰大道天源制刷厂房占压燃气管道等城市燃气安全风险点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杨勇在调研中要求,城市燃气安全风险要实施分级分类管控,要进一步明确重大安全风险的整改方案。要尽快启动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对已知清单外的安全风险进行再排查、再整改,确保不发生伤亡事故。对于资金量比较大、涉及民生的整改项目,各级领导干部要组织专家、企业进行现场办公。此外,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引导归并小、散、乱的个体经营者,实施集中化管理,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检查现场

刘月婷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