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调研我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6 15:59 浏览次数:

7月30日—3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副司长刘李峰一行来苏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高建以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苏州市居民小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站等点位实地调研该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全链条建设情况。

刘李峰在调研中对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调研直奔基层到点到位,旨在直观地发现和破解垃圾分类发展重点难点问题,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发展的强劲动力,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截至目前,苏州市区分类区域覆盖率达76%, 1123个居民小区已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全市建成有害垃圾储存点19处、可回收处理点114处、大型分拣中心3个、再生资源产业园1个,达到了“分得清、收得齐、运得走、处理好”效果。

调研现场

薛继业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