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省厅赴宿迁市开展建设工程在线接收试点工作实地调研

(发稿时间:2019-08-05  阅读次数:
 

        7月18日上午,省住建厅城档办主任陈文志一行四人来我市调研建设工程在线接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局领导吴克文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恒大悦龙台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市城建档案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就我市建设工程在线接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并与项目建设单位及参建单位负责人、资料管理人员就建设工程在线接收试点工作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想法做了更加深入、细致地探讨。调研组对我市建设工程在线接收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宿迁市建设工程档案资料在线接收试点工作开展运行情况良好,位居全省5个试点地区第一。

        建设工程档案资料在线接收系统试点运行成功后将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实行建设工程档案资料在线接收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实施措施,也是建筑业在线政务服务改革深入推进的一项重要措施。由传统工程档案多次分送审核转变为依托档案在线接收信息化平台,跟进工程进度实时形成档案,各部门分别下载、在线审核、集中反馈的新模式。建设工程档案资料在线接收极大地提高了档案审核效率和质量,减轻了建设单位在档案报送阶段的负担。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