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周岚厅长调研苏州城镇污水治理及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17: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率队赴苏州调研城镇污水治理提质增效及排水系统信息化工作,副厅长陈浩东,厅城建处、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岚一行先后对苏州市供排水管理处和苏州清源华衍水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苏州市地下管线综合协同管理系统、苏州城区供排水信息管理平台、苏州清源华衍水务公司供排水信息系统及工程质量监管移动APP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苏州市和昆山市城镇污水治理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周岚对苏州市围绕“设施全覆盖、污水全收集、尾水全提标、监管全方位”的总体目标,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高质量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希望,苏州市要为全省污水治理提供样板经验,力争在污水收集、厂网运行、尾水提标、信息支撑等方面达到全国一流水平。

 

会 场

 

周岚厅长讲话

林国峰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