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30 15:5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关于做好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公租房管理科学化、信息化水平,7月25至26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江苏省建设银行在南京举办“全省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住建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处长唐宏彬、省建行住房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徐卫方分别作动员讲话,省、市、县(市、区)三级住房保障部门及建行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建设银行总行专家就公租房信息系统的参数配置、公租房系统贯标及联网采集方案、系统迁移等做了专业讲解。常州市、泰州市介绍了贯标联网经验,各地就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地住房保障部门对公租房系统贯标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的了解,深化了住房保障部门与建设银行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全省按时完成公租房系统贯标和信息联网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