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住建部来我省督导调研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

821日至2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安全生产工作督导调研组由质安司张红梅处长带队一行7人,对我省部分地区的房屋建筑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张红梅处长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全国及我省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传达了住建部王蒙徽部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批示及六项重点工作要求。督导调研组听取了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住建部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通知等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轨道公司关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风险管控及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工程建设各方贯彻落实住建部37号令及《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情况汇报;督导调研组还随机抽查了18项在建工程。

督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等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我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进一步压实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安全生产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用实际行动迎接祖国70年大庆。

 

抽查在建工程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陈新  文/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