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南京市浦口区率先实现商品房预售合同不见面备案
发布日期:2019-08-26 15:3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央“放管服”改革精神,有效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南京市浦口区房产局以强化服务为目标,构建浦口房地产项目智慧管理服务平台,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率先实现商品房预售合同不见面备案。企业可通过智慧管理服务平台,直接上传申请新增合同备案审批业务的电子要件,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即可完成合同备案审批,业务受理和办结均通过短信及时反馈给企业。

目前,已有35家企业领取了系统密钥,30家企业完成项目建档和电子资料上传,各项业务收件材料由原来的233件减少至105件,精简54.9%。完成合同备案审批105份,合同备案办结时限由10个工作日压缩到1-3个工作日,日均可办结合同备案由原来的60份提高到100份,效率提高了67%,真正做到“7×24小时不打烊受理,受理多少办理多少”。(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 蒋瑾)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