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东海县城管局全力抗击台风“利奇马”
发布日期:2019-08-12 16:5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对东海城区造成的影响,东海县城管局全员放弃双休,实行分片包干巡查,查看老旧小区积水情况,协助居民清理下水道,帮助店主、群众排除积水,转移受涝物品。与此同时,执法大队配备挖掘机、铲车、吊车等机械车辆,重点排除城区低洼区域积水。各路段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地毯式排查积水点和窨井,清理道路边雨水口垃圾,对堵塞的雨水口采取手掏方式,清理垃圾及杂物。

截止发稿,该局共出动抢险人员1300余人次,排查积水点600余处,清理下水口500余处,排除店招店牌、户外广告隐患30处,清理倒伏树枝50余处。在城区幸福路、和平路、牛山路、海陵路等积水深的路口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确保行人及车辆安全通行。(来源:东海县城管局 段邦春、孙刘健)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