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沛县住建局稳妥做好抵御台风“利奇马”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2 09:26 浏览次数:

自接到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预警通知后,沛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科学指挥,做好应急准备和响应工作,确保防台工作落实到位,力争把台风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连夜带头组织开展全县在建建筑工地(特别是重点工程)防台措施检查,重点检查专项应急预案、人员值班及安置情况、应急设备物资准备、现场深基坑工程、起重机械、高处作业、施工用电等情况。

及时通过QQ、微信等平台发布台风“利奇马”动态及防台工作相关信息,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清点防汛抗台物资、车辆做到有备无患。排查市政道路、供热配套管网工程安全,对路面积水进行紧急排水,亮化维保单位出动专职电工巡查,第一时间处置水淹点位的断电等突发情况。同时,加强自管小区、市场巡防督促物业公司做好物资准备工作,重点关注易造成险情的设施设备和地下车库等低洼易涝区域,并做好强风状态下高空险情的预防等。截至目前,及时稳妥处置台风造成的各类影响,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来源: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孙雪莹)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