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金湖县住建局积极迎战台风“利奇马”
发布日期:2019-08-12 09:23 浏览次数:

连日来,金湖县住建局全面出击,采取各项应急措施,积极迎战台风“利奇马”。

8月9日,住建局防台风工作领导小组全部进入24小时值班、24小时轮回巡查紧急状态。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深入各自管理服务领域,对征收项目现场、建筑工地安全情况进行督查,督促企业做好塔吊、脚手架、工棚、临时建筑、围挡等安全防护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抵御台风工作:市政所组成18个应急抢险小分队,奔赴城区主次干道,检查路面积水情况,发现积水,立即清理周边垃圾,打开雨水井盖,加速排水速度。同时组织防汛物资,随时迎战台风暴雨造成的意外情况;亮化中心组织抢修队顶着台风暴雨危险,检查路灯变压器、开关箱、路灯杆等电器设备运转情况,以防台风破坏伤害到行人。园林处绿化抢险队对全城公共绿化开展大巡查,主要是清理被台风刮断的树枝、倒伏的树木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园林设施。自来水公司内部的戴楼制水厂、备用水源地、城南增压站、化验室、管网抢修队全部进入24小时值守状态。(来源:金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韦国梅)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