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提升专业化水平 加强常态化培训——苏州馆持续推进轨道交通工程档案业务培训

(发稿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下午,本着主动服务、精准指导的理念,苏州馆开展第三期轨道交通工程档案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集中了近期完成预验收以及竣工验收的标段,包括土建标、机电安装及装修标、铺轨标等22个标段的参建单位,参加培训的共34人。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轨道交通工程档案组卷、著录规则;二、结合各标在资料收集及归档过程中实际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三、批量导入功能演示及说明。培训过程中我馆业务指导科人员结合实际案例,逐个破解参建单位在归档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培训效果得到参与培训人员的一致认同。

        加强常态化培训是苏州馆针对轨道交通3号线提出的重要举措。我馆通过精准指导,组织各标段分批学习的方式,切实为提升轨道交通档案业务工作水平提供重要支撑,也为轨道交通3号线资料进馆归档打下良好基础。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  刘婷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