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赣榆住建局开展夏送清凉进工地
发布日期:2019-07-31 16:14 浏览次数: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为做好创文决战期间城区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赣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组织3个慰问组,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3个建筑施工一线和5家市政维护、园林绿化管护现场,全面开展以“关爱职工,夏送清凉”主题的慰问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

慰问小分队先后来到富贵世家建筑工地等现场,看望慰问了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在一线工作的职工,为工人们送去藿香正气液、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组与项目(企业)负责人、工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工人工作情况,并叮嘱项目(企业)负责人做好高温下的防暑降温工作,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劳动环境,合理调配作业时间,防止中暑事件发生,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奋斗在一线的广大住建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组织在炎炎夏日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并会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热情”,为决战决胜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局还针对高温酷暑期间的施工安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迅速制定下发了高温期间施工安全监管工作专项方案;组织各施工单位开展“清凉一夏,文明施工”专项活动;同时,组织开展高温作业安全知识讲座,努力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来源:连云港赣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永进、郭晨)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