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部署推进下半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0 17:55 浏览次数:

 

7月22日,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半年度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和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勇指出,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标志性战役,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当前,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各地进展不平衡、部分已整治水体成效不稳定等情况,整治任务仍然比较艰巨。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持不动摇、不松懈,确保全面完成省政府年初工作报告中的目标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情怀,扑下身子、狠抓到底,切实抓好实施进度、工作质量和长效管理;要强化保障支撑,上下齐心、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切实为打赢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提交满意的答卷。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代表省联席办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度全省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省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分别通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水质监测和河长制工作相关情况,各设区市交流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关于黑臭水体的专题报道。

 

杨勇副秘书长讲话

 

会议现场

肖弘耀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