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工程审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第一批市级工程审改实施方案审查
发布日期:2019-07-29 11:22 浏览次数:

 

7月25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京组织召开专项审查会,对无锡、淮安、扬州、镇江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进行审查。专家组成员由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政务办和南京市工程审改相关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高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他强调,专家组要严格对照国家要求和省实施方案,认真审核各地方案,确保国家和省各项改革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他要求,专家组与各市相关人员充分交流,做好解疑释惑工作,指导各市结合实际完善方案,保障后续工作实施。

审查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市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并与各市相关部门作了深入交流。专家组认为,本次四市提审的实施方案,框架完整、措施具体,其内容和深度契合了国家和省工程审改要求,原则予以通过,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初步意见。

无锡、淮安、扬州、镇江四市相关部门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工程审改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了审查会。


厅工程审改工作组/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