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26 18:31 浏览次数:

 

7月23日-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开展全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专题培训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全省13个设区市和96个县(市、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牵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陈浩东在开班动员中强调,参训学员要深刻认识开展黑臭水体整治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一抓到底;要充分认识做好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艰巨性与复杂性,树立系统思维的理念,统筹好水系上下游、左右岸和水陆域等各方关系,切实提高整治工作质量,巩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成效;要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静下心来、深学进去,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思想上的动力、工作上的标准。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行业相关的专家学者,从行业政策、技术标准和实践操作等角度对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进行了系统讲解。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海绵城市建设处还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 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住房城乡建设部相关负责人作专题辅导

肖弘耀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