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3 12:08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省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总结和部署全省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副厅长赵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赵庆红指出,江苏是建筑大省,建筑产业的发展在很多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各地在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做法也值得肯定,但是与广东、浙江等省份相比还有所不足。他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到建筑产业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着眼于全局,紧紧围绕打造建筑强省的目标,加强企业及人员管理,持续关注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装配式建筑等新领域,加强“放管服”改革、企业资质管理、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建筑业转型升级、企业走出去等方面重点工作,按照系统化思维、差别化导向、精细化管理、信息化支撑,进一步加强市场和现场联动,为实现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苏州、常州、南京、徐州等地代表作交流发言。会上,相关处室还通报了上半年全省建筑业发展情况、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房屋市政生产安全事故等情况,并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徐嘉祥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