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我省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3 10:58 浏览次数:

 

7月16-17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一行到我省就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建筑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副厅长陈浩东出席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我厅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在住房保障、城市建设管理、建筑业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双方还围绕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力一行现场考察了江苏省绿色建筑与生态智慧城区展示中心、南京滨江风光带、数字化城市管理运行中心、江心洲污水处理厂、雨花区普德村等项目。李力表示,江苏省住建系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事创业实、办法举措多、发展效果好,此次学习调研,为推进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场一

 

李力书记参加座谈交流

 

顾小平书记主持座谈交流

 

会场二

 

刘元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