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宿迁市城建档案利用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稿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
 

宿迁市城建档案馆注重开展城建档案民生服务,主动适应不断变化的群众查档需求,推行纸质、电子档案同步利用,免费为社会各界提供便捷的城建档案查询服务。一是在服务手段上,主动公开查档咨询电话,开通城建档案在线公开目录查询。二是在接待查档中,通过简化利用程序、优化查阅环境、增强查询功能等方式,坚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力求使每位档案利用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三是最大限度地发挥城建档案的社会价值,城建档案在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产权办证、工程设计、房屋征收、解决经济纠纷等方面发挥的证据证明作用日益突出,并被广泛利用。

目前,宿迁市城建档案馆馆藏已超15万卷,档案数字化率已超85%,数字化信息全文实现计算机直接查询利用,城建档案利用取得了新成效。2016年以来共接待查档3085人次,利用档案11318卷。其中2019年上半年接待查档咨询484人次,利用档案2405卷,分别同比增长18%56%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供稿)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