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金湖县住建局在联系点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17:20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金湖县住建局组成走访组来到联系点顺河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和基层党员们共度党的生日。

在联系点顺河村党支部,走访组表示,在新时代,每个党员的不忘初心,就是做好本职工作,把群众的事时刻放在心上。为了支持顺河村发展集体经济,该局园林处还把滨湖湿地公园管理用房转给顺河村管理。滨湖湿地公园作为党建主题公园,目前已成为传承红色基因的基地和统一党员思想的高地,也是市民接受党建教育的窗口。

据了解,金湖住建局党委在七一期间,还在上湾村等联系点和基层党员一起共度党的生日,走访慰问了20多名家庭困难党员和6位身患重病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发挥余热。(来源:金湖县住建局  韦国梅)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