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材料的告示
发布日期:2019-07-19 09:38 浏览次数:

各相关企业:
    近期,本机关在审核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材料的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隐瞒有关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的情形,违反了《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部令第128号,以下简称《规定》)第六条“建筑施工企业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应当对申请材料实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规定。
    即日起,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如有违反《规定》第六条的情形,一经发现,本机关将依据《规定》第二十七条“建筑施工企业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不予受理或者不予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并给予警告,1年内不得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的规定予以严肃查处,并依法公告。
    正告委托第三方公司上报申请材料的相关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申请主体是相关企业自身,因申报过程中存在隐瞒有关情况、使用虚假材料等违法情形所产生的法律后果,将由相关企业自己承担。望各相关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规范申报许可材料。
    特此告示。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7月19日


关闭
打印
审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