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2019年上半年省外建筑市场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7 17:34 浏览次数:

7月9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四川广安召开2019年上半年省外建筑市场形势分析会议,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相关处室(单位)、驻外办事处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驻外办事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研究分析了各地区经济发展形势和出省建筑业企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驻外办事处下半年工作任务。

顾小平充分肯定了各驻外办事处在引领企业开拓市场、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党的建设引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驻外办事处下半年要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切实成效统筹做好办事处的各项工作,以更严更实的举措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大局,以更大的格局谋划开拓市场,以创新的方法高质量服务出省建筑业企业,以更严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建筑业出省管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省外市场是江苏建筑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2019年上半年,江苏省外建筑市场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完成产值6499.5亿元,同比增长10.2%,占建筑业总产值的45.1%,实现历史新高。

顾小平书记讲话

会 场

伦智慧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