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09:5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保障职工安康权益,7-8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继续深入一线广泛开展为职工“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的“三送”活动,为高温中奋战在一线的住建人送上一份清凉和关怀。

7月1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章小刚带领省建设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江北新区的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现场和建邺区南京新媒体大厦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夏季清凉用品和法律书籍。章小刚与工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叮嘱项目管理人员高温期间要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加强食堂用餐、宿舍卫生管理等,全方位保障一线工人的生命健康等各项权益。

 

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黄蔚/文  徐为军/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