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现代快报全媒体》最新!江苏 2018 年度建筑业“百强企业”出炉
发布日期:2019-07-11 17:24 浏览次数:

 

现代快报讯(实习生 王任之 记者 张瑜)江苏是建筑业大省,建筑业产值和规模持续多年来保持全国第一。7 月 10 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统计局、省商务厅等三部门联合发布 2018 年度全省建筑业百强企业名单,经评议,认定江苏南通二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100 家企业为 2018 年度江苏省建筑业 " 百强企业 "。

上述三部门公布的 2018 年度江苏省建筑业 " 百强企业 ",共包括综合实力类 50 家、装饰装修类 14 家、建筑安装类 15 家、基础设施类 17 家、建筑钢结构类 3 家和建筑外经类 10 家。现代快报记者看到,综合实力类的 50 家企业中,前四名被南通企业包揽。根据省住建厅此前发布的《2018 年江苏建筑业发展报告》,2018 年," 建筑铁军 " 南通市完成产值 8452.3 亿元,同比增长 10.01%,占全省建筑业总产值 24.8%,在省内是名副其实的第一。

到底哪些企业能参评进入建筑企业百强?据悉,此前省住建厅专门出台 2018 年度江苏建筑业 " 百强企业 " 认定办法,指出像是获得工程质量奖、建筑产业现代化指标、技术创新指标等都是加分项,而如果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则要被扣分。

 

2019年7月10日《现代快报全媒体》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