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镇江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处协办“新中国的记忆——档案•镇江记忆”主题展览

(发稿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201964日,由镇江市委档案局主办,镇江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处协办的“新中国的记忆——档案镇江记忆”主题展览在镇江市行政中心市民大厅启动。展览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6.9国际档案日活动而举办。展区展出46个展牌近300张图片,集中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镇江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

展览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以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事件为主,反映70年来的镇江发展历程;第二部分通过城市同一点位不同时间的变化,反映城市发展变迁。整个展览通过两大主题集中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镇江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览的照片大多数由镇江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处提供。主题展览过程中还举行了热心市民捐赠航拍图片的仪式,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吴猛将4年来航拍的6600余张反映城市风貌和变化的照片捐赠给镇江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处。章晓斌处长接受捐赠并发言,希望更多市民积极参与,留住城市的记忆与灵魂。市委副秘书长刘吉顺向捐赠者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在启动仪式前参观了主题展览。

                       (镇江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处 万迟)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