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月点击排行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在经开区建...
规范档案管理 优化利用服务
我馆赴溧阳开展村镇建设档案...
我馆拍摄常州老城厢改造“样...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积极做...
宿迁市城建档案管理处夯实建...
影像留住记忆 人民路变迁(...
苏州市城乡建设档案馆积极配...
利用档案资源 助力学术研究
岗位练兵学本领 比学赶超争...
  
   您的位置:
首页
>老网站归档>事业单位>建设档案>工作动态
坚守平凡 创造非凡——昆山市城建档案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发稿时间:2019-06-28  阅读次数:
 

69日是第12个国际档案日。档案是每个公民成长、生活和工作的第一伙伴,是家庭记忆的结晶,家风精神的传承,社会和国家史记乐章中的音符,传承和保护档案人人有责。市城建档案馆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 新中国的记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推出主题展览。在花桥经济开发区,通过与市档案局联合举办弘扬善文化  共筑中国梦的展览,教育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平凡、创造非凡。

二是参加档案学术讲座。前往市档案局,积极参加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建华教授的专题讲座,不断提升业务综合能力水平。

三是举办现场互动体验活动。将全市代表性编研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发放印有档案标记的有实用价值的小礼品,让社会公众了解档案、接触档案、走进档案。

四是参与档案科普知识竞赛。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在增长档案专业知识的同时,增强宣传活动的吸引力、互动性和实效性。

五是开展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征文活动。动员全馆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并撰文,讲好档案背后的故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这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实现档案与民众的零距离接触,并达到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力,提升档案工作意识的目的。

 

 

昆山市城建档案馆  供稿

打印】【关闭】【投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