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四优”(第十八届优秀工程设计、第十六届优秀工程勘察、第十四届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第十一届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计算机软件)
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4 16:35浏览次数:

苏建设计2019243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委)、园林(市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繁荣设计创作,提升设计水平,我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省级“四优(第十八届优秀工程设计、第十六届优秀工程勘察、第十四届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第十一届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计算机软件)评选。经各专业组专家评选、推荐和公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经专家评审,共874项优秀项目拟获省级“四优”奖,其中,优秀工程设计732项,优秀工程勘察133项,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4项,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计算机软件5项。现予公示,具体获奖等次及名单详见附件。

为鼓励全省勘察设计技术人员创新创优,多出精品,我厅将对获奖单位和获奖人员予以表彰,颁发奖状和证书。各获奖单位可对获奖人员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奖金由各获奖单位在技术开发费中列支。希望全省勘察设计单位及技术人员认真学习借鉴获奖作品的创作理念和表现手法,以精品工程为导向,进一步开拓思路,繁荣设计创作,提升设计水平,为推动我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省级“四优”(第十八届优秀工程设计、第十六届优秀工程勘察、第十四届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第十一届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计算机软件)获奖项目、单位名称及人员名单.doc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624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