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强化设计引导 助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21 15:05 浏览次数:


——全省设计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6月18日下午,全省设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厅设计处、厅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及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建设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大威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设计条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条线工作特点和江苏实际,指出要把准工作方向,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瞄准工作目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找准工作定位,扎实履行好新职能;选准工作路径,主动适应建筑业变革。他强调,下阶段设计条线工作重点要强化精品意识,突出人才兴业,转型行业发展模式,加强城乡抗震防灾体系建设,做好消防设计审查移交承接工作,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全省设计工作年度要点,总结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通报近五年省城乡建设系统行业评优和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

 

副厅长刘大威讲话

叶精明/文  王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