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06-19 15:00 浏览次数:

根据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6月18日上午,周岚厅长、顾小平书记率领厅局领导及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简称二史馆)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展览共分“民族危亡”“同舟共济”“星星之火”“中流砥柱”“历史选择”5个板块,从中央档案馆馆藏中国共产党“红色档案”和二史馆馆藏国民党“白色档案”中精选素材,集中展出了150件珍贵档案文献,聚焦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这一主题,着力凸显共产党人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忘我初心和使命担当。

在一件件珍贵的史实资料前,大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重温中国共产党从筚路蓝缕到方兴未艾的峥嵘岁月。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展,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担当意识,并会将学习的体会和收获结合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服务江苏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大局。

参观现场

展陈一

展陈二

鲁茂亮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