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省建筑安全监督站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监管水平,616日,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在南京市金融城二期项目部,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

建筑安全监督总站负责人向项目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并向项目部赠送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行业标准规范和安全管理培训材料等。

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与施工企业还就智慧安监推进、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探讨将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紧密联系,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项目安全生产的“助推器”。

开展“安产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