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委第九指导组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座谈会在我厅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4 17:59 浏览次数:

6月13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织8家单位,在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交流经验做法,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徐子敏主持会议。厅副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介绍了我厅开展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及下一步打算。

王军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各单位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工作开展迅速及时,实现了主题教育的良好开局。他通报了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要求建立工作联系、信息沟通反馈、工作交流研讨、巡回调研、带头学习这五项机制,扎实抓好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各单位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第九指导组全体成员,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日报社、省广电总台、省医疗保障局、省交通运输厅、省信访局的办公室主任与联络员,以及我厅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 场

王军组长讲话

徐子敏副组长讲话

杨洪海副巡视员作情况介绍

史艳辉/文  刘元/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