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赛事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19-06-13 17:01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2019第六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宁召开,大赛组委会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文投集团董事长盛蕾,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以及省工商局、省广播电视总台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发布会。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对今年的竞赛内容、评审委员会组成、赛程安排、奖项和奖励设置等赛事信息进行了发布和解读,并与相关媒体进行现场问答互动。

 “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是“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专项赛事,由省委宣传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主办。本届大赛以“宜居家园•美好生活”为主题,立足设计服务生活,围绕现实生活的宜居性改善,以系统提升城市宜居性、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目标,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要求的贯彻,也是对今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力改造提升城镇老旧小区”部署的落实。

 

会议现场照片

 

刘大威副厅长发布解读赛事信息

叶精明/文  陈飞/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