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厅党组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3 16:20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厅党组书记顾小平主持会议,厅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整改问题,为广大党员做出表率。要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推动分管领域落实好各项具体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史艳辉/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