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省厅赴连云港市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发稿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的紧急通知》(苏政传发﹝201975号)要求,429-30日,省安监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一行5人赴连云港市灌云县、连云区、海州区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对起重机械设备、深基坑、模板支撑体系、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防护情况和参建各方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共抽查4个建筑施工项目,发现问题隐患41个,检查组通过专家讲评等方式,现场反馈检查情况,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共下发检查情况表4份,要求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督促项目部限期完成现场问题整改。

省安监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在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一时一刻不能放松,安全生产作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更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责任、硬性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建设、施工、设计、监理等建设工程各方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现场检查

                 情况反馈


            20195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