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研究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31 15:28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编制座谈会,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城市排水部门负责同志,省发改委、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以及行业专家等参加会议。

陈浩东指出,要高度重视我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方案目标要结合国家要求和我省实际情况,实事求是,既量力而行又尽力而为;任务制定要注意轻重缓急,善于抓住薄弱环节重点突破;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政策引导,落实部门分工。

会上,厅城建处介绍了《江苏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江苏省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实施方案编制大纲》和《江苏省城市污水管网排查评估技术导则》等文件的初步编制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 场

许天啸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