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部署全省抗震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9 16:10 浏览次数:

5月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省级抗震专项资金下达工作,推动抗震示范项目建设。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威指出,建设工程抗震防灾工作是抵御地震灾害和减轻灾害损失的主要途径之一。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大抗震专项资金投入,通过抗震示范项目引导,推动全省抗震防灾工作始终保持全国前列。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抓好示范项目全过程管理,跟踪解决发现的问题,项目实施单位要抓紧示范项目建设,最大程度发挥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进一步强化示范项目的梳理总结和成果展示,并引入第三方评价机构参与项目跟踪管理。

2019年省级抗震专项资金项目所在地设区市、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抗震工作负责人、各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乔鹏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