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积极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9 09:49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全国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副厅长陈浩东、副巡视员高建,部分设区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设区市城镇污水处理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南京分会场会议。

会上,顾小平书记就江苏省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他指出,近年来,江苏省积极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一是坚持科学系统谋划,开展试点示范现行,推进提标建设并举,探索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有效路径;二是组织编制污水管网排查评估技术导则,指导各地推进污水管网问题诊断整改与建设改造,加快补齐污水管网短板;三是加强城镇污水处理行业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居住区污水源头管控,强化部门执法联动,着力提高污水控源和管理水平;四是完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同时他表示,江苏将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高质量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王越贞/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