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8 14:26 浏览次数:

 

5月2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组织召开全省住房公积金工作座谈会,副厅长范信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业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信芳指出,2018年江苏公积金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顺利完成了“双贯标”验收和“两平台”建设等多项工作。我省公积金系统作为文明创建行业,要在推动公积金改革、提高服务效率、推行监管联动、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持续推进,确保复评成功。他强调,各地公积金中心要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蓝图”坚定不移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要深入排查线索,分析典型案例,完善信息共享联动机制、问责惩戒制度等,加强风险防范;要做到堵塞漏洞、治根治本,实现净化环境、杜绝乱象,使公积金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重点研究了公积金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住房公积金文明行业创建、“放管服”改革、规范化建设、风险防控、电子化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 场

冯树云/文  胡长峰/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