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 南通城管环境整治扮靓城市
发布日期:2019-05-23 10:44 浏览次数: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将于今年秋季在南通举办。面对这一国家级盛会首次花落江苏,2月下旬以来,南通城管部门开展了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改善市区环境面貌。

截至5月20日,南通市“迎森”环境整治专项行动299项整治任务已完成174项,正在实施120项,总推进率达98.3%。南通城管部门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围绕四大重点领域,全力推进各项整治任务。

一是有序推进难点问题整治。目前已拆除违法户外广告450余处,拆除各类违法建设4.5万平方米,完成124处过期临建治理任务。

二是加强建筑垃圾日常管控。南通市区51个积存建筑垃圾地块已有43个完成清运并进行了平整,检查施工工地596个(次),检查运输车辆943辆,重点打击运输车辆不密闭运输及车轮带泥、沿途抛洒等行为。

三是全力推进濠河街景整治。南通濠河周边建筑立面优化提升一期工程共确定21处29栋单体建筑的改造计划。

四是分类实施轨道交通围挡改造。目前,南通市区已有9个轨道交通施工站点完成围挡升级改造。(来源:南通市城管局 吕志勇)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